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9月21日,“景行行止 芝香诗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50名教授博士书画邀请展”在潍坊齐鲁酒地国际艺术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孙忠礼、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党委书记于光华为“中国美术学博士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本次书画邀请展集学术性、欣赏性和普及性于一体,汇集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近百所著名美术院校和专业艺术团体、研究机构的150多名教授、博士的300余幅精品力作。展览规模大、档次高,作品涵盖花鸟、山水、人物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描绘祖国河山大好风光的,又有体现乡村振兴田园和风的。这些作品都是创作者坚持让文化艺术惠及大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当代文化艺术成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精品,集中展现了当代中国画薪火相传的艺术魅力,展示了当代中国价值观,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反映了当代中国人民的审美追求。作品展览至10月20日结束。(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