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爱国主义是民族心、民族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青少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潍坊市图书馆·美阅读书会在10月2日国庆节期间成功举办“小小中国追梦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八十多位小朋友与家长到场共庆祖国生日。

  忆峥嵘岁月,看美好盛世,创光明未来。生动的短动画、活泼的小游戏、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直观地展现了新中国诞生70年来的风雨征程,每场保卫战争、每个伟大成就都让小读者们深深感受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心中点燃了建设祖国的理想信念之火。当音乐响起时,他们都情不自禁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唱响了《歌唱祖国》的旋律。

   

  在火热的氛围中,小读者们开始分小组制作金灿灿的国庆主题背包。这只背包以祖国地图、国旗、华表等元素为核心,承载对祖国70岁生日的美好祝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小小中国追梦人”活动培养了少年儿童的国家自豪感与认同感,引导他们树立爱国的理想信念,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