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0月9日,潍坊市文化馆根据订单需求,选派业务骨干赴诸城桃林镇举办舞蹈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当地舞蹈骨干和舞蹈爱好者的表演水平。

  

  我馆舞蹈专业干部李会霞为桃林镇舞蹈骨干和舞蹈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教学。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刻苦,仔细揣摩动作要领,不会的地方趁休息时间虚心请教,逐渐优化舞姿,在老师的带领下反复练习,终于达到熟练掌握表演技巧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我馆工作人员与当地舞蹈骨干和舞蹈爱好者合影留念。 

  

  近年来,潍坊市文化馆立足本职工作,利用专业特长优势,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开展了文化进基层、进社区、进学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演出、社会公益辅导培训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并积极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根据订单需求举办老百姓喜欢的辅导、培训、讲座和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