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今天上午,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市油画学会、潍坊美协油画艺委会、潍坊市群众文化学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星璀璨’潍坊油画邀请展”在潍坊市美术馆正式开展。潍坊市文化馆馆长、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邱兆锋,潍坊美术馆馆长黄可,潍坊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周赤舟及数十位展出油画作者、美术爱好者共同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市31位优秀油画艺术家的62幅经典力作,展览将持续至10月14日。现场,油画艺术家们汇聚一堂,用自己辛勤的创作与绚丽的图卷,为我们呈现出一场艺术盛宴。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强基层基础和高精尖文化人才培养战略,市文化馆积极倡导实施了“群星璀璨”群众文化人才提升工程,先后以“群星璀璨”为主题,举办了书法展、国画展、人物画七人展、“新中国·新潍坊”潍坊市摄影展、“共享文化·同心追梦”优秀文艺作品巡演等一系列展览展演活动,一大批中青年才俊脱颖而出,“群星璀璨”人才提升工程已成为我市群众文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个重要孵化平台和展示品牌,为我市群众文化事业和非遗保护工作的持续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