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2月4日,应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文化部门工作需要,潍坊市文化馆选派优秀业务干部,围绕“广场舞教学”及“快板表演与创作”两个主题同时展开,与该区文艺团队的领队及文艺骨干近80人进行了一次互动式的交流培训,这是潍坊市文化馆今年继青州、昌邑、诸城之行后,又上门开展的一次基层文艺骨干培训工作。

  潍坊市文化馆舞蹈干部李会霞以“礼赞新时代”成品舞蹈教学为主,并结合基本功动作要领的讲解,系统地对广场舞进行了梳理。老师热情耐心的讲解示范,深受学员好评,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仔细揣摩动作要领,不会的地方虚心请教,在老师的带领下,最终熟练掌握表演技巧。

  潍坊市文化馆曲艺干部任健为学员系统讲解了快板艺术的形成、主要流派快板的基本打法,对学员的创作导向和表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与表演,使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交流踊跃积极。

  近年来,潍坊市文化馆不断创新培训理念与工作方式,由“菜单式”向“点单式”转变,坚持以人为本,组织举办了一系列辅导、培训、讲座、展览、交流等活动,逐步实现批量培养“高精专”文化人才的目的,充分发挥“人才”最大“效益”,让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成为城市各个角落、各个舞台、各个广场的主旋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