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潍坊市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部分读者非常关心何时开馆、图书超期怎么办等问题。为了让读者安心阅读,现再次温馨提示,对于自1月24日开始闭馆所产生的逾期滞纳金予以免除。

  潍坊市图书馆恢复开放的具体时间,将通过潍坊市图书馆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前告知。虽然馆舍暂闭,但阅读服务不打烊。潍坊市图书馆数字图书馆以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均可正常使用。微信公众号二月发布的《“宅家必备”——潍坊市图书馆数字资源访问指南》详细介绍了潍坊市图书馆在疫情期间推出的丰富电子资源,读者可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wflib.com)获取,也可关注“潍坊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云阅读”——“数字图书馆”,免费使用微信端数字资源,可满足读者的阅读、听书、英语学习、论文写作等需求。

  此外,潍坊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每天进行信息推送,可以扫码阅读、听书等。同时提供了“秀出你的居家读书照”、“贝贝国学——宅家课堂”、“妙趣手工坊”、“线上看展”等丰富的线上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继续关注潍坊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