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深入推进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双十工程”建设,拓宽文化旅游企业融资渠道,培植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典范,5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孙建秋陪同龙德燕园(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琳到诸城市考察对接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项目。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诸城市蔡家沟艺术试验场、竹山生态谷乡村旅游综合体、卢山庄园等文化旅游项目,并与诸城市隆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润竹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诸城市恐龙博物馆等当地文化旅游部门和重点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座谈,就“双十工程”建设情况与文旅基金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龙德燕园是由北京龙德文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燕园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燕园融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市场化投资管理机构,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管理两只国家发改委新兴创投计划资金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依托“中国文化企业30强”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平台优势运营,深耕文化+产业链发展,在文化旅游、文化娱乐、文化科技等泛文化领域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经验丰富,拟到潍坊寻求合作机会,为潍坊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各方面的优质资源。

  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孙建秋强调,实施“双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与实践,要整合各类资源,打造骨干文化旅游企业集团,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上档升级,主动为文化旅游企业搞好服务,帮助文旅企业快速成长,形成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龙德燕园(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琳马琳表示通过此地实地调研,龙德燕园将认真谋划,运用自身优势,积极寻找突破口,谋划与潍坊文化旅游企业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助力潍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双十工程”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