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文艺素养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内容,潍城区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上升为国家试点区的契机,展开了以培训村(社区)文艺人才提升文艺素养为主要内容的“文艺进百村入万户”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中间遍撒“文艺种子”。

  区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组建起100余人的文艺志愿骨干队伍,依据1个协会服务4个村(社区)的原则。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开展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培训和节目编排等服务活动,重点培养一批乡土文艺人才变“送文化”为“种文化”。 

  潍城区把文艺志愿服务纳入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在区志愿服务云平台发布公示,接受基层群众点单,并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年底选评一批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柳树新绿已满枝,志愿服务在行动,文艺的种子已经在我们身边悄然发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