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5月21日19:30,山东省抗“疫”歌曲网络音乐会潍坊专场在人民网山东频道、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大众日报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平台、51听客户端、网易山东、叮咚FM客户端、山东艺术客户端等省内主流网络媒体进行了直播。

    山东省抗“疫”歌曲网络音乐会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卫健委主办,山东省音协承办。音乐会采取省市联动、分头举办的方式,以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全面开展。由各市文联、音协承办的10余场系列网络音乐会陆续在网络推出。

    本次音乐会是从潍坊当地词曲作家创作的多首抗疫歌曲中遴选出18首优秀作品,由潍坊当地音乐人倾情演出,旨在通过音乐艺术形式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讴歌抗疫战线上各行各业的“逆行英雄”,展现亿万中华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战“疫”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