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自8月25日晚起,“第五届潍坊市广场舞大赛”首场比赛在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大舞台火热开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9月13日晚在潍城区十笏园文化街区大舞台进行了“第五届潍坊市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决赛现场16县市区1000余名演员一起展示了由潍坊市文化馆编排的广场舞作品《不忘初心》,再次打造了“万人同跳一支舞,齐心歌颂新时代”的宏大场面。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氛围浓郁,展现了广大舞蹈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全市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舞台上,身着华衣的舞者,伴随着悠扬动感的旋律翩翩起舞,民族舞、现代舞等不同类型的广场舞交替上演。变幻多彩的灯光特效、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让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声声叫好。

  本届广场舞大赛不但丰富了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的传播社会文明新风、唱响时代主旋律,全面提升了市民文化素养,培育了一批扎根基层、综合素质较高的广场舞骨干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