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将举办以“好客山东·非遗助力”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十笏园非遗嘉年华暨十大门类非遗展演展示活动,此次假期活动亮点多多,将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展示为核心,集中进行传统技艺、民俗、曲艺、戏剧等十大非遗门类展演展示活动,并通过举办非遗文创集市、特色美食节、手工艺精品展、文化扶贫展销、老潍县民俗风情秀、非遗亲子互动体验以及非遗中医药义诊等多元化展演、展示、展销活动,献礼国庆·中秋,扮靓节日鸢都!

  届时,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潍坊民间舞蹈、四川变脸、郑板桥潍县系列实景演出以及民俗风情巡游等民俗表演,体验到蛋雕、木版年画、泥塑、风筝、花灯轧制等非遗互动体验,品味美食的同时观看烹饪绝活表演和传统美食评比,参观“潍坊好手艺作品”展,购买潍坊纯正地方特产,近距离观赏传统武术表演,在非遗文创集市淘到各式各样的趣味儿物件儿。此外,本届活动还将举行文化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免费义诊以及文化夜市等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