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庚子之年,金秋十月,在迎来伟大抗疫斗争胜利之际,在我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塑说、画语”--2020潍坊市油画雕塑作品邀请展,终于顺利呈现于观众面前。

  潍坊市的油画和雕塑艺术事业,在历经各个时期的发展后,目前人才辈出,成果丰硕,已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今天,我们把两种艺术形式一起展现在大家面前,相信一定能为大家带来一种新的视觉美感与审美体验。

  本次展览邀请的32位优秀作者,他们致力于东西方艺术的融汇与创新,推动了潍坊市的油画雕塑事业发展进步。展出的64件佳作,既具个人艺术创作风格,又有时代性和本土性。他们坚守着贴近生活、反映时代的创作理念,彰显出艺术创作的创新意识与文化特质,给人以新的启迪。

  绘画和雕塑,几乎全部显示出由视觉、触觉、空间感产生的艺术特性,是高度凝练的空间艺术。饮不竭之源,骋无穷之路。这将是艺术的一场独特体验,既体现着民族文化精神,又代表着近年来潍坊油画雕塑艺术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这是潍坊油画家、雕塑家们奉献的一场饕餮艺术大餐,将成为潍坊美术艺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展览地点:潍坊市美术馆,时间:展期10.11-25,开幕式:10.11.10: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