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2020年10月11日上午,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潍坊市油画学会、潍坊市雕塑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塑说、画语”--2020潍坊市油画雕塑作品邀请展在潍坊市美术馆隆重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苗庆安、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刘果、潍坊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潍坊市美术馆馆长邱兆锋、潍坊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潍坊学院教授周赤舟、山东省雕塑家协会副主席郭心聪、潍坊市书画艺术对外交流协会副主席韩子富、潍坊市画廊协会会长田纪文、奎文区油画学会主席刘学智等领导、嘉宾、参展作者及美术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苗庆安,潍坊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潍坊学院教授周赤舟,山东省雕塑家协会副主席郭心聪,作者代表于培泉分别致辞,开幕式由潍坊市文化馆馆长黄可主持。

  据悉,本次展览共邀请了32位参展作者,展出了64件佳作,他们的作品既具个人艺术创作风格,又有时代性和本土性。彰显了艺术创作的创新意识与文化特质,推动了潍坊市的油画雕塑事业发展进步。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莅临参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