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11月19日上午,"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挥毫泼墨·点染坊茨'潍坊市艺术名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坊子区坊茨小镇。潍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建华、市文联副主席秦学民以及坊子区委书记扈洪波等出席活动。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纪君等11位书画艺术名家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现场创作的书画文艺精品,囊括了山水、花鸟、书法等诸多种类,共创作作品100余件。作品既弘扬了传统文化特色,又融入现代艺术要求,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充分彰显艺术之美、信仰之美、崇高之美。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为书画艺术工作者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出一份文艺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