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历经一年,中国文联青年文艺创作扶持计划项目——建党100周年木版新年画《画说党史 百年辉煌》,日前完成作品创作。

  

 

  本项目主题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文化,以杨家埠木版年画的艺术表现形式,组织多名年画传承人和党史专家,精心创作《画说党史 百年辉煌》新年画精品画册,探索一条传统民间艺术与时代相结合的新路,让古老民间艺术再次焕发新的生机。 

  

 

  本项目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选送指导,潍坊市寒亭区委宣传部、潍坊市寒亭区文联推送,山东正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申报创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