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潍坊 »文化潍坊

  为弘扬潍坊特色饮食文化,发展壮大饮食产业,1月16日,“食在潍坊”潍坊美食展示推介活动在金宝瑞纳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协办。活动现场,奎文南屯食品、潍城城隍庙肉火烧、青州隆盛糕点、诸城烧烤、高密炉包、临朐全羊汤等各县市区代表性特色美食纷纷亮相。此外,活动还对山东美食大赛中我市的部分获奖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美食现场展示、网上宣传推介,进一步挖掘饮食文化内涵,强化技艺传承,创新饮食品牌,推动潍坊饮食文化产业发展壮大。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特色美食进一步开发、包装,打造潍坊餐饮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饮食文化需求。(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