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中国是礼仪之邦,五千年的文化传承至今,深深铭刻在中国人的心中。每个家,都有家训、家规、家风,俗话说得好:无规矩不成方圆:从孟母三迁到岳母刺字,好的家训、家规、家风不仅承载了祖祖辈辈对后代的希望对后代的策鞭,也同样体现了中华民族优良的民族之风。近期,潍坊文明网将开展“我说我们的家风家训”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本次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分享先辈或者当代家人奋进感人的故事,展示感人故事、优秀家风。使家风家训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有效的传承与弘扬,让这些优秀的传统美德在家风家训家规里源远流长。

  一、活动时间:

  12月12日-12月22日

  二、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我说我们的家风家训#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网友分享先辈或者当代家人奋进感人的故事,展示优秀家风。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

  微话题地址:http://weibo.com/p/100808fb07aff06ac2125c55a2c07e169787a2?k=我说我们的家风家训&from=501&_from_=huati_topic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题目、昵称、链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