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古诗云“家书抵万金”,一纸家书它的意义不仅仅是那几行亲笔书写的文字,更在于字里行间蕴藏的无限情感。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又到一年打工人员的务工季,在外读书的孩子重返校园,你是否还有很多话想要对孩子说?近日,潍坊文明网开展“一封见字如面的微家书”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一起写家书、聊家书、晒家书,在新一年对自己在外务工、读书的孩子的寄托与祝福。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网友们晒出独一无二的微家书,展现独特的家德家风,让家书成为亲情联系的重要纽带,让良好家风代代传承。

  一、活动主题:

  一封见字如面的微家书

  二、活动时间:

  2月15日-2月21日

  三、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一封见字如面的微家书#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网友一起写家书、聊家书、晒家书,配上手抄版微家书的照片并@潍坊文明网,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

  微话题地址:http://weibo.com/p/10080894785e650c8edd19eb180b1bdd5791f8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以“家书”为主题,撰写相关文章,或者以语音的形式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题目、昵称、链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