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鸢飞五月,总被一根绵长的线所牵动,这就母亲的挂念。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曾经耳熟能详的古诗,字字表达了母爱的平凡与伟大。在2018年“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市中小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最美人间五月天”孝老爱亲专题活动。

  市中小办开展《孝道文化》学习座谈会

  5月9日下午,一场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在市中小办会议室展开,大家先是共同收看了《孝道文化》讲座,而后开展讨论……“还记得1987年参加工作时,母亲背着行李送我到潍坊”、“母亲去世5年了,每当想起她,我就还感到自己没长大”、“唯有干好工作,才能不负娘的期望”……座谈中,与会人员用质朴的语言,平实的话语,诉说着母亲的故事,回忆着自己与母亲的点点滴滴。一句句真诚的话语讲述着母爱的伟大和无私、一件件简单的往事回忆着母亲付出的点点滴滴,没有绚烂的词汇、没有特别的修饰,有的只是最本真的初心,令人动容,催人泪下。

 

  70后开展“妈妈,我想对您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80、90后参加“妈妈,我想对您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是你扶起我雄心,我才有志闯天下;是你教育我成人,我才懂得责任大;是你为我饱足了劲,我才不怕风吹雨打……”一首《妈妈》拨动着千万赤子的心弦,浓缩着最真最纯的母爱。母爱如水,润物细无声,为感恩母爱,市中小办干部职工还拿起平板电脑,写下母亲节“妈妈,我想对你说”心语,并让同事拍摄成照片,且把思念遥相寄,在即将到来的5月13日这个特殊的时刻,为母亲送去深深祝福和拳拳孝心。

   

  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亲

  绵绵数语致母亲,浓浓情意话祝福。此次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谈往事、诉真情、表思念,在寄托情怀、感恩母爱的同时,凝聚了团队人心,升华了更为厚重而又深沉的爱——用忠诚和坚守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