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时间一分一秒从我们身边溜过,过去的一年中,也许你经历了收获和成功的喜悦,也许经历了错过与失败的悲伤……回首一年,感慨万千。近期,潍坊文明网开展“我的新年愿望”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晒出自己的新年心愿,表达对新一年的祈盼和祝福。截至目前,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2552.8万人次,网友留言参与讨论11.3万次。

  “我的新年愿望”微博微话题活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

  活动自开展以来,潍坊文明网注重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在新浪微博开设#我的新年愿望#话题,邀请广大市民朋友晒出自己的新年心愿、期许与祝福,以此来表达对未来的祈盼与祝愿,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响应。展望2019,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期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听听他们怎么说。

  网友@北巷离人2002: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该考的证都拿到,该考的试都通过,愿自己2019暴瘦,暴富。

  网友@小仙女veget: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想做的事都能实现,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希望能长高十厘米,自己越来越漂亮,祝愿自己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的发小能够更白更高更瘦更漂酿,找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同时又真心喜欢自己的人,祝愿她能够暴富。

  网友@小董的小微博:2019年到了,新的一年里,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希望自己更独立,更勇敢,遇到更好的人,做更好的自己。

  网友@花城主的银蝶们:2019年,我想许下一个新年愿望,愿我的朋友们,天天开心,来年能有一个好心情,能有好运气,愿我的家人们,可以健康,幸福,过一个幸福的春节!

  网友@用户6788373504:希望在2019年,我的所有家人朋友都可以身体健康,远离病痛折磨!希望自己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加油!!!

  网友@我爱张先森i:我希望一家人和和美美健健康康的生活,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能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希望生活多一些开心少一些烦恼。

  网友@钟砚姣:己亥年已到,我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己对身边的人多一点关心和付出,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能够收获满满的幸福。

  时间更迭,新的一年又到来了,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一个小目标。目标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新的一年,我们共同的微心愿:下一年,每个人都有精彩人生!(潍坊文明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