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书籍是人类知识和文化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它能够突破时空限制,实现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的知识和文化的传播、交流和融合。读书是人们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重要手段,是人类吸取精神能量的重要途径。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潍坊文明网开展“一起读书 不负好时光”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来荐书单、晒图片,聊聊一本好书带给你的精神力量。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全民读书的兴趣,让全民捧起心爱的书,享受阅读的快乐,奏响一年之中奋进的序曲。

  一、活动主题:

  一起读书 不负好时光

  二、活动时间:

  4月18日—4月24日

  三、活动内容:

  1.推荐书单,说说一本好书带来的精神力量。在浩瀚的书海中,总有那么一本书或者是书中的某段话给你带来过力量和慰藉。分享让你感触最深的一本书籍,或者是书里的一段话,你喜欢的那本书的内容是什么呢,一起来说说吧。

  2.晒图片,分享惬意的阅读空间。一个安静的空间,一个舒适的环境,泡一杯清香的花茶,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全心投入阅读,是那般美好又惬意。晒出你的阅读空间和温馨书屋,传递读书的乐趣。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潍坊文明网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一起读书 不负好时光#为关键词,分享你心爱的读物;或是晒晒你的温馨书屋;或是想推荐的一本好书;或是说说你一直未曾阅读但期盼已久的一本书。上传有关读书主题的照片,同时附上自己推荐的一本书名及理由。微博格式:#一起读书 不负好时光# 我推荐《书名》,原因是……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照片需要注明时间、地点、发生何事,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