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儿童的发展,将成就我们祖国的发展。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潍坊文明网将开展“孩子,我希望你慢慢长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共同传达对孩子的爱。通过本次活动,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开展家庭美德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共同引导教育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一、活动主题 

  孩子,我希望你慢慢长大 

  二、活动时间 

  5月22日-6月2日 

  三、活动内容 

  1.送寄语,说说最想对孩子说的话。孩子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成长,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长大是必然,一方面盼着孩子快速茁壮成长,一方面又希望孩子成长的脚步慢一点。“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分享儿时的儿童节经历和趣事,探讨过去与当今不同的庆祝形式,并分享几句你最想对孩子说的话或希望寄语,例如“我的童年是在90年代,那个时候的儿童节学校里都会办文艺汇演,现在我的孩子过儿童节,都会邀请家长一起与孩子共同完成节目,希望我的孩子在未来......” 

  2.晒图片,分享孩子的最美瞬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你的家庭准打算怎么庆祝专属孩子的节日?看着渐渐长大的孩子,你的脑海中有没有想起他曾带给你最感动的瞬间?晒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最美瞬间,让美好的回忆永远鲜活。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孩子,我希望你慢慢长大#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共同传达对孩子的爱,可通过文字分享自己对孩子的希望寄语,或通过图片、短视频分享孩子成长的瞬间。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