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激情燃烧的岁月,五湖四海的儿女,汇集在红色旗帜下,患难与共,众志成城。七十年的风雨兼程,华夏民族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七十年的奋斗拼搏,炎黄子孙挥洒血汗,无怨无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展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潍坊文明网开展“七十年,我与你风雨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晒出自己与国旗的创意合影,用祝福赞颂祖国,细说祖国新变化,感受七十年风雨历程,传承中华情,凝聚中国心,共筑中国梦。 

  一、活动主题 

  七十年,我与你风雨同行 

  二、活动时间 

  9月20日—10月7日 

  三、活动内容 

  1、拍快闪视频。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各地各单位纷纷推出红色主题快闪视频,例如:红歌新唱、红歌演奏、红色诗歌朗诵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潍坊文明网现向社会各界征集红色主题快闪视频,共同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祖国。 

  要求:视频作品分辨率须不低于720P,使用MP4、WMV、FLV等常用视频格式,视频统一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潍坊文明网投稿邮箱:wfswmb800@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快闪视频推荐】;邮件内容为:快闪视频作品及视频内容简介。 

  2、晒创意合影。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就会在心中激荡。这一次,我们不晒美食、不晒旅行,不秀恩爱、不秀友情,我们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祝福。 

  要求: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合影照片必须为与国旗的合影,形式不限,人数不限,可发挥创意。 

  3、谈风雨历程。祖国不知不觉间走过了70年的风风雨雨,经过70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谈谈祖国的建设新发展、新成就,说说这些发展给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展望未来,分享您对祖国有什么新的期盼,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七十年,我与你风雨同行#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朋友拍视频、晒合影、谈变化、送祝福,寻常中抒发真挚爱国情怀,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