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201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我们收获了温暖、感动、成长、历练。回首2019,你是否还留有一些暖心的记忆?为记录下身边点滴感动,感恩社会大爱的温情,潍坊文明网将开展“2019年,感谢你的陪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朋友回顾2019年的暖心时刻,向值得感谢的人或事表达自己想对他们说的话,并在2020年到来之际,谈谈新期待、新愿望,心怀感恩,逐梦未来。 

  一、活动主题 

  2019年,感谢你的陪伴 

  二、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25日 

  三、活动内容 

  1.心怀感恩。生活中,总有些人在不经意间为你带来惊喜与美好。回首2019年,你有哪些暖心的记忆?利用书信、手绘、图片、短视频的形式,分享2019年最难忘的感悟和经历,向值得感谢的人或事表达自己想对他们说的话。 

  2.逐梦未来。在新的一年将要开端的时候,人们常常告别烦恼和遗憾,展望未来,播下希望的种子。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你有什么新期待?结合“图片/视频+文字”的形式,分享你的新期待、新愿望,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同行,逐梦2020。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2019年,感谢你的陪伴#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晒晒一年中难忘的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令自己最为感动的事情,说说自己心中最想感谢的人,并在2020年到来之际,说说新生活,谈谈新期待。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