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气候异常、生态恶化、环境污染,人类的活动越来越多地影响着地球的生物。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倡导市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潍坊文明网开展“今天,你行动了吗”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用影像为地球发声,共同守护大自然的壮美极境。   

  一、活动主题 

  今天,你行动了吗 

  二、活动时间 

  4月14日——22 

  三、活动内容 

  1、童心绘世界。小小的童心,看大大的世界,总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请围绕活动主题,分享孩子们富有童趣、想象力的绘画作品,展现孩子眼中的地球母亲,让孩子带我们另眼看世界。 

  2、花式“比心”地球。地球上的故事,每一天都在发生。地球上的的美景,你不经意就错过。以图片/视频+文字的形式,晒出你见过的高山大海、奇伟瑰怪,分享你的环保举动,讲述你的环保理念,让我们一起保护绿水青山,“比心”美丽地球。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今天,你行动了吗#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朋友描绘壮美风光,分享地球故事,讲述环保理念,一起发现地球之美,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