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一袭白衣,是护理时的细致入微,是面对生命时的全力以赴。一双巧手,托起的是患者的健康,更是职业的使命。为让市民更加了解护士等医务人员的工作,从而理解、支持、配合和尊重医务工作者,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潍坊文明网开展“白衣天使,你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走近医护人员,近距离感受这份艰辛与信念,用真心换真情。    

  一、活动主题 

  白衣天使,你好 

  二、活动时间 

  5月5日——5月12日 

  三、活动内容 

  1、说出你的故事。护士的日常,是与非,喜与泪,有病人康复时的喜悦,有被误解时的委屈,有对亲人的愧疚,还有身体上的疲惫。在平时就医中,“护士”在你们的眼中是什么样的呢?说出你的看法,讲述生活中遇到的那些暖心医护人员。 

  2、送上你的祝福。他们的职业,时常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更没有喝彩,但这个职业却十分伟大。今天,请将目光投向默默忙碌、可爱可敬的天使们,用一声感谢,一点理解,一份尊重,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送上由衷祝福!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网友以#白衣天使,你好#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说出自己的故事,送上衷心的祝福,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