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中华大地,疫情突袭。他们无怨无悔,冲锋在前,用生命守护生命,只因为他们是中国医生。为弘扬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绽放全市医务工作者风采,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潍坊文明网开展“医路有你,岁月静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讲述身边的暖心医护故事,诉说心目中的英雄,共同携手,致敬白衣战士。 

  一、活动主题 

  医路有你,岁月静好 

  二、活动时间 

  8月10日——19日 

  三、活动内容 

  1、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当年,一袭纯洁白衣举起生命的希望,如今,天使白灌溉的青春已郁郁葱葱。不知小时候的你是否曾憧憬“医生”职业,长大后的你,又是否成为了孩童时心目中的那个白衣英雄?请结合自身,说说“医生”职业对你的生活、工作影响。 

  2、重温动心“医”瞬间。他们,是让我们心安的“白衣战士”,有时,他们的一句暖心话就让就诊的我们安心不已。请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讲述医务人员带给你的暖心瞬间,例如就医时,医务人员对患者的贴心举动或救死扶伤的感人瞬间。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以#医路有你,岁月静好#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讲述“我和医生的故事”,致敬那些“医”路同行的白衣“超人”,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