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爱心的灌溉孕育出桃李满天下,辛劳的耕耘才能收获累累硕果。为感恩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回忆青春岁月那些热泪盈眶的瞬间,致敬恩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潍坊文明网开展“纸短情长,师恩难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回忆青春时光,致敬最美园丁。  

  一、活动主题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  

  二、活动时间  

  9月4日—11日  

  三、活动内容  

  1、山高水长,最忆是恩师。当我们翻开厚重的毕业纪念册,是否想起那个挥洒汗水的教室,想起老师们的板书和谆谆教导?回忆青春时光,讲述与老师的难忘、暖心瞬间,致敬恩师。 

  2、见字如面,笔尖送祝福。“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以“老师我想对你说”为内容,通过一句问候、一张贺卡、一副画报、一张合照、一段视频等多种形式,向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开设话题,以#纸短情长,师恩难忘#为关键词,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传递心中最真切、最动人的祝福,传递师生情,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