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2020年,有点特别,也格外暖心。有人舍小家顾大家,有人用大爱谱写医者仁心,有人终于补上了错过的年夜饭,有人为困难的陌生人免费提供餐食,有人在广场公园中为市民普及心肺复苏知识,还有人全家出动参与无偿献血。2020年即将过去,为记录下温暖瞬间,致敬最美的人,潍坊文明网将开展“这些温暖瞬间很潍坊”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朋友回顾2020年遇到的暖心人、暖心事,共同分享动心瞬间。 

  一、活动主题 

  这些温暖瞬间很潍坊 

  二、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25日 

  三、活动内容 

  1.框住美丽瞬间,解锁城市幸福秘诀。“幸福,从来不是被动的接受,更应该是主动的付出和给予”。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哪些人,哪些事曾经带给你温暖和幸福,用记忆的笔触记录下这些充满幸福感的瞬间;也可以分享你暖心又正能量的想法,比如希望给予留守老人更多关爱,给辛苦的环卫工人多一些关怀,一起解锁丰盈潍坊幸福感的秘诀。 

  2.绽放幸福笑容,传递温暖拥抱。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忍受的离别、失去的痛苦、负荷的惊慌,已经太多,也太久,但经过全国、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抗击疫情,我们收获了“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一个温暖的拥抱是感恩你身边人最好的方式,这个特殊的2020年,让我们给身边的父母、伴侣、朋友一个深情的拥抱,感谢他们带来的所有温暖和关怀,同时写下对父母、伴侣、朋友的祝福。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这些温暖瞬间很潍坊#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用拥抱传情,感恩他人,记录小确幸,传递美好与幸福的正能量。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话题地址: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