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展现最美“她”力量,致敬最美女性,潍坊文明网将开展“岁月静好,不负芳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朋友细说“她”力量,晒出“她”风采。 

  一、活动主题  

  岁月静好,不负芳华  

  二、活动时间  

  3月1日-3月8日  

  三、活动内容  

  1、“她”力量,听你说。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她们,悄然改变了这个时代的面貌。说说你身边最熟悉的“她”,分享“她”带给你的工作、生活影响,定义你心目中真正的“她”力量。 

  2、“她”风采,由你晒。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你心中最美的“她”是什么样子的?是各尽其责笃守关口的医护人员,还是不计回报无私奉献的巾帼志愿者,或是坚守在大街小巷的基层妇女干部。请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晒出你身边最美的“她”,并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最美的“她”。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岁月静好,不负芳华#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绽放“她”光芒,逐梦新时代。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