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路程中,祖国大地留下无数先辈们奋斗的足迹,流传着感人的故事,传承着信仰的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风雨历程,展现各级党员风采,潍坊文明网将开展“不忘初心百年梦,乘风破浪再出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朋友看变化、话发展、再出发。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百年梦,乘风破浪再出发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7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1、歌唱宣讲诵心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各地各单位可通过齐唱红色歌曲、宣讲红色故事、致敬英雄、宣传党员先进事迹等形式,致敬祖国,共同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党。 

  2、晒晒家乡红色记忆。在潍坊这片英雄的土地上,王尽美、庄龙甲、陈龙飞等英雄人物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许多辉煌的事、物、景、言,请通过实地探访烈士纪念馆、党的历史上重要遗址遗迹等地,回顾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独立,为人民幸福奋斗的历程,并以“图片/视频+文字”的形式,晒出家乡的红色记忆。 

  3、回顾建党百年史。百载沧桑岁月,百载辉煌荣光。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做出了很多开天辟地的大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百年第一”,让我们重温这些历史性的“超燃瞬间”,并谈谈奋进“两个一百年”征程中,你或你身边的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故事,或你为实现个人梦想而拼搏的故事。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不忘初心百年梦,乘风破浪再出发#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话题讨论,讲故事、学党史、忆征程、逐梦想。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