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戒烟时刻需谨记,每天都是无烟日。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树立控烟意识,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潍坊文明网开展“远离烟草,为健康而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朋友为爱“熄”烟,传递健康生活,守护身边人的健康。

  一、活动主题 

  远离烟草,为健康而战

  二、活动时间

  5月24日——5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1、拒绝健康被“烟”没。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还极易引起火灾,你知道香烟对咱们的身体、生活具体带来了哪些伤害吗?结合自身,讲讲吸烟对身体、生活带来的伤害、影响。

  2、倡议无烟小心愿。吸烟不仅有害自身健康,二手烟同样会对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造成伤害。吸烟和二手烟危害每个吸入者的健康,健康呼吸是每个人的期待。珍重生命,共同控烟。说出你的无烟心愿及倡议,来一场城市接力,一起助力健康潍坊。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话题讨论,以#远离烟草,为健康而战#为关键词,一起说危害,圆心愿,享生活,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