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微笑,是无声的语言,是最温暖的符号。微笑服务是一种真诚,也是一种关爱。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明程度,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全市开展“微笑服务 情满潍坊”活动,为此,潍坊文明网同步发起“微笑服务,就在身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发现身边“最美笑脸”,讲述微笑背后的故事,探寻微笑的力量。 

  一、活动主题   

  微笑服务,就在身边 

  二、活动时间  

  常年 

  三、活动内容  

  1、微笑就在身边。在我们寻求咨询、办理业务或外出采购过程中,有很多温暖的微笑服务场景,虽然口罩遮住了上扬的嘴角,但他们“罩”样可以笑,“罩”样提供贴心服务。他们有一双爱笑的眼睛,传递着善意和真情,在嘈杂中找到安心。请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晒出你身边的“最美笑脸”“最美眼睛”,定格上扬的美好。 

  2、温暖由你诉说。一个微笑,会让人感到平易近人,在日常工作中,微笑有着重要的意义,微笑服务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践行微笑待人、热情做事的表现。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说说“微笑服务”带给你的温暖瞬间,比如工作人员的笑脸、话语曾给予你的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微笑服务”带来的暖言暖语。 

  3、微笑带来改变。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说说“微笑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的变化,比如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顺利办理一个项目、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路”“一网通办”等,让营商环境更美,让你我更“暖”。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话题讨论,以#微笑服务,就在身边#为关键词,践行微笑服务,用微笑治愈自己,温暖他人,并@潍坊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信参与:市民、网友可通过“文明潍坊”官方微信,参与活动。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wfswmb800@163.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