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九九重阳欢欢乐乐互贺添福寿、年年相逢健健康康共度夕阳红”,2016年10月8日,青州弥河镇赤涧农业公园九九重阳祈福添寿联欢会在赤涧农业公园游客接待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弥河镇党委政府、青州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市电视台、市摄影家协会、市海岱义工公益服务中心及赤涧村70岁以上老人近300人参加了联欢盛会。

  联欢会上弥河镇党副委书记镇长郇金刚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老人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对赤涧村两委孝德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赤涧村支书兼村主任赵强代表村两委发表真情洋溢的讲话并给老人们发放了鸡蛋、大米等节日礼物;青州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刘希广主席及其他老师现场作画为老人们书写“寿”字等书画作品,并把这些精美书画作品无偿赠给赤涧村的老人们,表达他们对赤涧村老人的爱心敬老之意。联欢会上缤彩纷呈欢歌笑语,节目既有地方特色戏曲表演、杂技歌舞,也有本村著名草根明星范会增等多名歌星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唱;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师们在公园内和联欢会现场迂回穿梭拍下了一组组精彩图片,整个联欢会充满社会和谐关爱和社会正能量,这次联欢会是赤涧村以孝治村、关爱老人、发展乡村旅游、构建和谐社会的真实写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