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东园社区欢庆十九大、喜迎重阳节文艺晚会于10月20日晚在新华国际大厦隆重举行。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和重阳节的到来。 

  随着生建阿姨们一曲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 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员们用优美欢快的舞姿尽情展现这欢聚时刻。 

  一首朗诵“娘”,把我们带回到童年的记忆,娘对孩子的爱是无声无息的,是无私奉献的,最亲的是娘,最放不下的还是娘,重阳节之际,祝愿天下老人健康长寿。 

  这次的红歌联唱还是那么脍炙人口、耳熟能详,“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红梅赞”“反身农奴把歌唱”等,以及表情姐高玉峰演唱的“万岁万岁毛主席”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演员深情的演唱,台下观众欢呼喝彩,气氛热烈。 

  生建小区71岁的花样爷爷刘风江老人今晚又为大家表演杂技顶车和草帽健身操,高难度的动作顶车、摇车等动作需要刻苦的训练和全神贯注的投入,轻盈的草帽在老人手上欢快的上下翻飞,仿佛施了魔法那么听话,台下观众都被老人高超的技艺所折服,更佩服他那么大的年龄还坚持练习,坚韧不拔的精神值得年轻人学习。今晚节目的亮点是戏曲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黄梅戏女驸马,以及包龙图着实让戏迷们过了一把瘾。小小姐妹花的“我想有个家”唱的观众有的都落泪了。

  这次演唱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一年来,东园社区文艺演出多场,节目内容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形式丰富多彩,受到广大居民的喜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