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到来之际,梨园街道西英社区一片热闹,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庆重阳包饺子送亲情”活动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餐厅中进行开来。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自愿结合、分工协作,忙的不亦乐乎。有的揪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经过大家团结合作、不一会一排排漂亮的饺子展现在眼前。随后,大家“趁热打铁”迫不及待将自己包好的饺子放入沸腾的开水中开煮,转眼间热腾腾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品尝到自己或社区同志亲手做的饺子,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上。参加活动的杨阿姨说:“我平时都是一个人在家,孩子们工作忙,很少有机会一块回家聚聚,这次社区里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真的很感谢很感动,也特别有意义。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都会踊跃参加”!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包靠领导、第一书记和校方领导纷纷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赠送了鲜花,预祝他们节日快乐。老人们也一致向关爱他们的领导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丰富了社区老人的晚年生活,并为他们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他们深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社区也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孤独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为创建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文/图 潍坊文明网 孙艺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