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10月13日,由潍坊市老龄办主办,潍坊广播电视报社承办的2018潍坊市“幸福银龄”鹊桥会在东苑公园举行。

  “幸福银龄”鹊桥会是2018潍坊市“敬老月”文化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为单身中老年朋友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和优质、便捷的牵线搭桥服务。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来自全市的372名单身中老年人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85岁。他们的相关资料,将一直展示到10月15日,供单身人士查询。同时,本届鹊桥会还首次开通专门微信公众号“潍坊牵手”,持续发布信息,帮助报名的单身中老年朋友实现晚年生活有伴侣的愿望。

  举办“幸福银龄”鹊桥会,是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具体行动。帮助单亲中老年人找到一个彼此关心照料的生活伴侣,对于提高中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有非常积极地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