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10月16日上午,在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虞虹桥社区组织摄影志愿者为辖区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拍照,借此表达尊老爱老的美好愿望,也让辖区的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上午九点,老人们早早就来到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等候,有携老伴一同前来的,也有子女陪同前来的,大家都穿的喜气洋洋,头发梳的一丝不乱,高兴地拍着属于自己的重阳节纪念照。今年77岁的田保祥老师和老伴儿拍完合影后羞涩地说:“社区把摄影师送到家门口来,多少年了都没和我家老头子这么正式的合过影,今天特地穿戴整齐,老伴传穿上红色外套,我也传上了西装,老了老了咱也赶赶时兴。这个重阳节礼物很贴心。”

   此次活动社区为辖区50余名老人拍摄了重阳节纪念照,有个人照、夫妻照、还有姐妹照,记录着每一个人的幸福瞬间。此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上了贴心的重阳节礼物,每一个家庭都用最淳朴的亲情诠释了最伟大的爱,而这份爱是一个和谐家庭稳固的基石。“最美夕阳红”公益摄影温暖了辖区老人心,也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