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2018年10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10人赴临朐中学、临朐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以顾往思今感受改革开放变化,共度重阳佳节。

  在临朐中学,老干部们参观了学校办公楼、文化广场、校园绿化等,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就办学思想、管理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老干部们对学校的整体规划、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投入不断加大,发展质量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对教育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将牢记教育初心,今后将继续为我市的教育发展发挥力量,贡献余热。

  在临朐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老干部们观看了公司的汇报片,参观了雕塑馆。老干部们对一件件风格迥异,创意精巧的雕塑工艺品赞叹不止,亲身感受了临朐全国文化模范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