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为庆祝重阳节,10月17日市人防办离退休党支部人员30余人,赴昌邑龙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参观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任佃平带队,大家参观了昌邑市龙池镇的烈士祠、龙池党性教育展馆和齐西古村三处红色教育基地,观摩了优美的潍河湿地公园风情。参观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兴致勃勃,仔细听取讲解员对昌北地区七支队革命工作的介绍,集体瞻仰了烈士祠,参观龙池党性教育展馆中陈列的党史、社会发展的资料与馆藏物品展览,亲身感受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齐西古村的悠久历史,感受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进步,同时参观了优美的潍河湿地公园,感受党委、政府在民生和自然环境保护上取得的成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行程不仅让大家领略了潍坊昌北地区在历史上为革命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还看到了潍坊昌邑在绿色发展的先进态势,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受到了启发,感受到了潍坊市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迁,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为潍坊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建设“四个潍坊”多做贡献、发挥余热的热情和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