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10月17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17名离退休老干部到全国孝德村——青州侯王村以及井塘古村和青州古街行走参观。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青州市西南部大山深处的侯王村,该村立于明洪武年间。该村近十五年来倡导以孝治村,不仅孝亲敬老蔚然成风,而且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先后被省授予亲情示范教育基地,评为全国和省文明村。老干部们对侯王村的孝文化和孝行标准深表赞许。

   

   

  之后来到井塘古村和青州古街行走,老干部兴致很高,边走边谈,不仅谈单位的改革和发展,也谈个人的身体和生活,表示退休后,大家居住比较分散,很少有机会能一起见个面,单位组织这样的活动一起过节,一是提供一个了解单位改革发展状况的机会,同时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见面交流的机会,对于多年的同事情感也是一种很好的慰籍。

  开展此次活动,老干部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干部生活,积极听取老干部对于单位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不断将单位和谐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更高阶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