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10月23日上午潍坊福彩志愿服务队来到青州市王府街道办事处埠前村,开展重阳节慰问空巢老人和低保户爱心志愿活动。

  在埠前村,志愿者跟乡亲们聊起了家常。了解到村里赵大爷右手因伤致残,常年以种植山楂、玉米、地瓜为生,生活困难拮据。村里的低保户,因意外导致右腿粉碎性骨折,无法进行高强度工作。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花生油、鸡蛋、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这个中华传统的节日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他们也表示,感谢潍坊福彩志愿服务队的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提振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潍坊福彩志愿服务队将福彩公益的宗旨与文明实践相融合,在过好传统文化节日的同时,使更多的志愿服务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下一步,潍坊福彩志愿服务队将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民俗和志愿服务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