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关怀,重阳节来临之际,潍坊中学、广文中学精心策划组织两校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重阳节活动。

  潍坊中学、广文中学离退休老教师70多人参观了潍坊中学校史馆,回忆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和难忘的峥嵘岁月。

  潍坊中学党委举行学校历任老领导座谈会,学校历任老校长、老书记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幸福潍中美好未来,为学校转型发展献计献策。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潍坊中学党委书记井光进、副书记副校长赵洪东及全体领导班子陪同。

  潍坊中学和广文中学为退休老教师精心策划了趣味运动会,并在文华中学成功举办。

  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了退休教师的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示了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退休教师参加完一系列活动,对两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对两校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大为赞赏,纷纷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可谓两校联手共尊老,退休教师笑开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