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重阳节专题 »我们的节日

  在金秋十月“敬老月”,潍坊市计量测试所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坊子玉泉洼农场开展“体验智慧生态农业 乐享老年丰收成果”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玉泉洼农场的智能大棚、生态牧场、新创天地展馆。农场利用科技手段改进农业种植方式,采取智能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智慧农业在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农场还专门设置了劳动体验环节,老干部们兴致勃勃,手握农具,挖起了芋头。大家欢声笑语,体验美好生活,展示阳光心态,享受秋收劳作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兴致犹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现了市计量所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厚爱,看到市计量所的发展大家也倍感鼓舞和振奋,将退休不退志,继续为计量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