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写家书-念亲情

  致亲爱的爸妈:自大学毕业后独自在外工作起,女儿慢慢脱离你们的庇护开始独立生活,才深深体会您二老原来给我的生活是多么无忧无虑。一直以为我已经长大成人,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可以独挡一面不用你们再为我操心,可是每当遇到事与愿违,遇到困难挫折时,还是会不知所措。

  爸妈,您二老的理解、安慰跟鼓励是女儿一直坚持到现在从不放弃的动力,也是消散心中迷茫跟阴霾的缕缕阳光。 每当心中的浮躁慢慢沉寂,忙碌感渐渐消退的时候,接通你们的电话听到熟悉的声音的那一刻,我总会幻想第一时间出现跟陪伴在你们的身边。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总会让我觉得对你们有愧疚跟自责,因为不能多点时间陪伴,因为不能多点时间照顾。 2016年女儿争取离你们近点,拿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你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