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写家书-念亲情

  亲爱的爸爸妈妈:致以问候!岁月在不经意间划过,突然发现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惊觉你们为我们姐弟三人付出的太多了。

  有了自己的孩子,总想着把最好的留给孩子,我突然意识到,生活的犁铧早已累弯了你们的腰杆。你们起早贪黑地种地、打工,还没拿回来钱就已经有无数用处在等着。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你们用凉水泡煎饼,现在回想起这个场景就像刀刻在心里一样,怎么也忘不掉。有次家里只剩一个鸡蛋了,我和弟弟商量留给你们吃,习惯了“谦让”的你们第一次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咽下了那个鸡蛋。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的辛勤养育。感恩,这样的教养理念在下一代薪火相传,最美好的风景,就在现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