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写家书-念亲情

  致我们的冬妮儿:仿佛昨天才刚刚萌动,今天已宛如一棵小树苗。自从有了你,我们就有了爸爸妈妈的称号。两年时光,你从一个仅50厘米的小生命变成一位身高近80公分的两岁大姑娘。成长总是美好的,看着你一天天长高,一天天懂事,回想着陪伴你成长的点点滴滴,也感受着你带给全家人欢乐惊喜,十分感慨、幸福。当然,你的成长无时无刻不凝聚着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的爱和帮助,感谢一路有他们相伴。

  2016年你将升级为大姐姐,惟愿你们可以一起成长、一生相伴,并成为彼此生命中的光照,共同体会和珍惜人间最美好的亲情,让我们一同期待和感恩吧。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小公主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美丽、平安、幸福!一直一直,永远永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