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端午节 »潍坊人的端午习俗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疫情期间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感谢你们的付出,让城市更美,你们筑起的橙色防线,让市民安心。你们辛苦了!” 6月23日,市中医院组织志愿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马上迎来酷暑,中医院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普及了防疫防暑知识,并派发防疫解暑香囊,提升环卫工作者在户外高温条件下作业的自我防护能力。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中医院的节日关怀暖心又贴心。

  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向市中医院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努力为市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靓丽优美的市容环境,与市中医院一道为抗击疫情继续努力。 (市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李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