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端午节 »潍坊人的端午习俗

  绿粽飘香,真情暖心。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让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6月10日上午,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都昌街道小队、驻石埠经济发展区前史家庄村工作组到帮扶村低保户、五保户家中看望孤寡老人,与老人聊家常、话端午,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油、鸡蛋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人家,工作队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情况,有什么实际困难,查看居住环境,叮嘱注意防火、防水、防暑。

  驻都昌街道工作队自进驻帮扶村以来,始终坚持群众需求无小事的原则,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帮扶村党员群众的赞扬。

  下一步,驻都昌街道工作队将继续心怀为民之心,力倾为民之情,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