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志愿服务风采 »头条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公共场合,都会有一些人。他们无私奉献、不畏艰辛,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最可爱、最伟大的“志愿者”无论冬夏、无论严寒,他们都在为人民服务;都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都在默默的奉献着。我们任何人都要向他(她)学习!学习他们那无私的品质!

  虽然我们做不到像他们一样做出什么大好事来,但是我们可以把微小的事做到极致比如:每天扶老人过马路送上一片爱心、去除那些小广告贴为祖国增添色彩……

  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是全国民族近期的梦想,并且这个梦想是一定能实现的。但是,如果人类再那么破坏森林,我们就没有新鲜的空气、没有绿色的土地、没有蔚蓝的天空了。如果人类再那么贪婪的使用地球的资源,石油会被用完、谁会被浪费完、所有能源都将会被消耗完。

  如果地球上的一切能源都被浪费完,我们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所以,我们应当爱护地球上的每一只动物、每一株植物、每一种能源。节约水、少伐木、少开排泄污染大的汽车……一系列的东西都不能浪费。

  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可以很远大,但又不能不可以是一个小梦想。因为,梦想永远都是要被实现的,一个人如果有梦想而不实现的话,那这个梦想还有什么意义呢?就好比一个人有三个亿却不知道该怎么花一样。既然是梦想实现了那不就更好吗?

  人如果每天都优哉游哉的到最后还不是一无所获?相反你只要每天干该干的事,将来就会有所成就。王健林说过:“定个小目标,先赚一个亿。”他的小目标可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天大的目标,但我们可以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一个自己能实现的小目标。

  也可以定一个远大的、将来能做到的大目标,从现在就开始一点点地实。只要你认真,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想就一定会实现的!

  我相信,在将来,我的梦想也会实现!而且,会实现得非常成功!!(王靖坤)

Top